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道琼斯泛欧600指数下跌 银行股资源股回落

  全景网6月20日讯 周五欧洲股市出现下跌,为第三天走低,银行股、资源股回落。有投行降低一些银行的盈利预测,预期经济放缓将减低对金属的需求。美国股市指数期货下跌。

  北京时间17:07时,欧洲的道琼斯泛欧600指数下跌0.2%,本周的跌幅达到了2.1%。

当前各国主要股指,法国微涨,英国、德国微跌,幅度在0.1%以内。标准普尔500的指数期货下跌0.3%。

  预期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2008年法国的经济增长将为1.6%,为5年来的最低,由于物价上涨减低消费者支出,同时房地产市场走低等因素的影响。

  有投行降低了银行业的前景评级,银行股走低,认为投资银行的营业收入将降低,低靡的时间将延长。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正在蔓延,对银行的盈利来说是负面的消息。

  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股价盘中下跌4.1%,报284.5便士。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的评级被降低到负面。由于较高的国债资产的减计,投资收益降低,和受到信贷市场危机的影响,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2008年的盈利将下降。

  英国巴克莱银行的股价下跌1.4%,报311.50便士。英国巴克莱银行或将加强与亚洲合作,可能从日本的三井住友金融集团获得1000亿日元(9.27亿美元),以提高资本金。三井住友金融集团的三井住友银行,将购买英国巴克莱银行的增发新股。两家银行将加强在亚洲的合作。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股价下跌2.8%,报23.2瑞士法郎。有投行指出,瑞银集团第二季度可能公布55亿美元的费用。

  资源股回落。澳大利亚必和必拓股价下跌1.7%,报1,917便士。英美资源集团的股价下跌3.4%,报3,397便士。有分析说,基础资源的股票已经有较好的表现,由于有新兴市场的支持,但是需求的增长不是总在上升的,当前应该是锁定盈利的时候。

  而地产公司,英国第二大房屋建筑商帕西蒙公司的股价大幅上涨10%,报401.50便士。欧洲第三大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的股价上涨1.2%,报228.75便士。

  德国电信股价上涨0.9%,报10.19欧元。轮胎制造商大陆公司股价上涨1.7%,报64.01欧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