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北京东二环规划产业金融功能区

  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记者在昨日召开的东二环交通商务区高峰论坛上了解到,东城区近期将出台《东城区关于促进主导产业发展的鼓励措施》等一系列政策,重点吸引国内外各大银行的北京分行、营业部和支行;国内外保险业和证券业总部、北京分公司及营业部、财务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使东城区尽快成为首都一个新兴的产业金融功能区。

  北京市最新发布的《关于促进首都金融业发展的意见》,将东二环交通商务区明确定位为新兴产业金融功能区。东城区政府迅速出台了《总部型企业和特大型企业入驻东城并联服务制度》和服务东二环交通商务区的8项措施,使入驻商务区的金融类企业享受与金融街、CBD同等的优惠政策。随着一批金融机构总部和地区性总部入驻东二环交通商务区,东二环交通商务区这个首都的新兴产业金融功能区初见端倪。下一步,东二环交通商务区将借助市政府的扶持政策和东二环交通商务区自身区位与服务的优势,鼓励以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为主的金融业发展。

  经过近7年的开发建设,东二环商务区以总部企业入驻为特征的产业聚集效应日益明显。截至2007年底,入驻东二环交通商务区的企业和经营性事业单位3741家,实现增加值218.4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33 %。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