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证

中化国际:行业龙头 业绩大增

机构:北京首证
中化国际:行业龙头 业绩大增

中化国际(600500):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化工、橡胶、冶金行业具有资源组织能力和市场领先地位的营销服务及产业投资,面向整个石化产业的高端物流服务。在化工物流业务领域,公司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标准液体化工品物流服务商,主要从事远、近洋国际航线及国内沿海航线的液体化工品货物运输、船舶管理以及仓储分拨业务。

其中集装罐业务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截至去年底公司拥有集装罐1636个,比去年初增加1049个,年内新建重庆、青岛、南京网点,已基本完成国内重点区域以及东亚、东南亚主要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的布局,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化工物流排头兵的地位。在橡胶业务领域,公司涉及天然胶种植、加工、营销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从事国内外一体化经营,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强的橡胶营销服务商,也是享有国际声誉的、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橡胶资源组织者。公司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天然橡胶采购基地,并向原材料加工生产领域延伸,在国内具备了10万吨的天然橡胶加工能力,其中70%为高端子午线轮胎专用胶。

公司业绩优良、战略地位重要,是两市不可多得的绩优蓝筹股,而且已经发布了上半年业绩增长50%以上的公告。走势上看,该股前期随大盘回落时成交量快速萎缩,显示其中主力并未出局,近日底部形态逐渐构筑完成,股价震荡回升收复了20日均线,一旦得到成交量的有效配合,则有望继续拓展上升空间,值得投资者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