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最新财经事件访谈

何志毅做客谈地震灾后乡村家园重建

  搜狐财经讯 汶川大地震在造成中国近30年来最为惨重的自然灾难的同时,也见证了史无前例的人间大爱和真情。《北大商业评论》倡议发起“一帮一”灾后乡村家园重建计划——绵阳方碑村试点,以村民自筹、政府补贴、银行贷款、企业捐助和无息借款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四川大地震灾后乡村家园重建。

  7月14日北大教授、《北大商业评论》执行主编何志毅将做客搜狐财经,同大家一起分享方碑村的重建情况,届时欢迎广大网友在线参与。 >>>专题:灾后重建方碑村

  访谈主题: “一帮一”灾后乡村家园重建计划

  时间: 7月14日 14:00——15:00

现场图文直播 

  嘉宾: 何志毅

  北大教授、博导

  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

  《北大商业评论》执行主编

  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中外企业社会责任同盟秘书长

  主持人:魏喆

  地点:五道口搜狐网络大厦12层演播室

  嘉宾简介:复旦大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瑞士IMD、美国通用电气管理学院研修生、美国凯洛格商学院访问学者。现任北大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北大商业评论》执行主编。

至今担任中国国民经济管理学会副会长、秘书长,世界管理学学者协会联盟(IFSAM)理事等职。为中组部、国资委、国防大学等军事院校提供案例教学和案例写作服务。研究领域为战略管理、市场营销、企业文化。曾经担任过政府干部、国有企业总经理、股份制企业和民营企业董事长等职务,实践经验丰富。为众多大型企业做过项目咨询和企业内培训。主编了二十本案例集,发表了十余篇论文及多本著作。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