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许宗衡在深圳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座谈会上表示

  本报讯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李舒瑜陈晓薇)昨天下午,市政协在五洲宾馆举行经济界别委员座谈会,40多名委员就如何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市长许宗衡表示,我市今年经济运行形势严峻,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市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政府与企业紧密携手共渡时艰,确保全年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市政协主席王顺生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锋向委员们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姜忠、余晖鸿、陈观光、黄中伟、姚欣耀,市政府秘书长李平,市政协秘书长汤丽霞参加会议。参加座谈会的委员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为我市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精彩的发言不时被掌声打断。

  许宗衡表示,委员们的发言质量高、层次高,对各行业的分析和对整个经济形势的判断有深度、有见地,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有操作性,充分反映出了政协委员这一“智囊团”的高水平、高素质。委员们提出的许多问题,包括产业发展政策、旧工业片区综合改造等,都已列入政府系统考虑的范围。市政府将虚心听取、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加以归纳整理、在实际工作中充分采纳。

  许宗衡指出,受国内国际经济发展不利因素叠加影响,今年我市经济运行形势严峻,企业发展面临压力巨大。但挑战与机遇并存,只要我们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产业第一的理念,只要政府因势利导、审时度势、加快产业转型政策配套和环境配套,只要我们的企业能发展自身优势,加快产业升级调整步伐、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步伐、加大企业的内部综合管理力度、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我们就完全可以渡过难关,就能够圆满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就能够实现城市产业新一轮的升级和发展。当前,市政府经过广泛调研,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与企业共渡时艰,也希望广大经济界的委员在各行业、各领域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许宗衡同时透露,作为第一个被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创新型城市,我市打算在高交会前召开全市加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大会,市委市政府还将出台关于建设创新型城市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意见,以及高新技术产业用地发展规划,使深圳成为全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政策高地。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