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宁波银行员工:公司经营稳健 减持意愿不强

  宁波银行3118名股东持有的6.03亿股(占总股本24.14%)将于本月21日解禁,其中有上千名自然人持有的3.69亿股(主要为公司员工持有),如此众多股东(小非)同时解禁还是A股市场第一次。记者就此采访了公司数名持股员工和两位高管,他们均表示,公司经营稳健,减持意愿不强。

  宁波银行两位高管告诉记者,他们持有的股份中的25%也将于21日解禁,但是他们均不会在短期内卖掉这些股份。他们分析,宁波银行通过上市,资本金比较雄厚,各项业务扩张比较快。前四个月,公司信用卡业务目前交易量占到宁波市场25%,排当地全行业第一位;公司中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也比较迅速,目前形势下,银行对中小企业放贷的议价能力很强,息差有扩大的趋势;另外,公司在理财产品开发销售方面也有突破性进展,例如公司一季度销售理财产品几十亿元,有些产品是公司自己开发的,销售手续费就有1%,这会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的南京分行在6月份获准开业,深圳分行获准筹建,向外扩展正在稳步推进,正从一家区域银行向全国性银行迈进。总体来说,宁波银行经营稳健扩展,公司已经预告上半年业绩增长85-90%。

  记者随后采访了数名员工,他们表示,一般不会减持所持有宁波银行股份,因为身为该行员工,入股银行就是将自己的利益与银行长远利益捆绑在一起。现在卖掉了,怕将来还要用更高价格买回来。也有一位员工表示,“现在股市行情很不好,看看再说”!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