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十券商昨公布上半年业绩 平安证券净利润逾4亿

  十家券商昨日在银行间市场公布上半年业绩,其中平安证券获得4亿多的净利润收益,泰阳证券、广发华福的净利润超过3亿元。

  从业务收入构成情况来看,平安证券业务结构比较均衡,但在权证创设新业务上有亏损。该公司手续费收入达4.5亿元,证券承销收入为3.31亿元,保荐业务收入3750万元;受托资产管理收入1199万元,包括定向资产管理和集合资产管理业务两项收入;投资收益为2.61亿元,公允价值变动为负2.11亿元,但其自营账面仍盈利1000多万元,亏损主要是由于衍生金融工具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负2.23亿元引起。


  泰阳证券上半年净利润为3.71亿元,该公司的经纪业务收入为6.8亿元。广发华福上半年净利润3.09亿元,该公司在投资上没有出现亏损,投资收益达到3822万元,公允价值变动也没有出现亏损。这两家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为经纪业务。

  合资券商高盛高华证券上半年净利润为8440万元,信泰证券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29亿元。中信万通证券上半年净利润为1.97亿元,其中投资收益为3154万元,但其公允价值变动为负2463万元。此外,第一创业证券上半年净利润为6427万元,德邦证券净利润为8824万元。(来源:中国证券报朱茵)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