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碧桂园或加快入主荷兰村 欧亚实业破产清算

  碧桂园重建沈阳荷兰村项目有了新进展。记者日前获悉,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于7月19日受理了荷兰村前开发商??欧亚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欧亚实业”)的破产清算案。这意味着,目前围绕“荷兰村”项目的诸多纠纷有望通过司法途径尽快理清。

  公告称,此次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欧亚实业破产清算案,是应辽宁东地建筑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沈阳禾大高效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沈阳市建筑承包开发工程公司三家债权人的联合申请。据了解,之前还有多家银行和施工单位曾因债务问题向法院提出过起诉,但多起诉讼都没有开庭审理,这次是欧亚实业近6年来第一次面临司法部门的破产清算处理。

  据悉,目前沈阳市重建荷兰村的思路是“先破产再重组”。此前碧桂园方面表示,将等待沈阳市政府处理完相关法律手续后,再参与荷兰村项目的公开土地招标。政府也相应给予了碧桂园一定的支持力度,为加快破产清算进程,沈阳市选调了法院、公安局、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成立了专门的“荷兰村破产清算工作组”。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