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戴尔将在湘招募50家合作伙伴

  戴尔年内将在湖南招募50家商用产品合作伙伴,这个数量大于湖北的30家。戴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Amit Midha)对本报透露。

  昨天,戴尔年度全球客户巡展大会在上海举行。戴尔全球副总裁Andrew Lark发表了主题演讲。

他说,IT行业现正处于急速转变的时期,整个行业将向三大趋势发展??移动无限、绿色环保及虚拟化。

  闵毅达透露,自去年下半年戴尔在全球改变单一的直销模式,启动零售策略以来,戴尔主要通过国美、苏宁迅速在中国市场开设了1800家门店,今年底的计划是将门店数量扩张到3000家。据戴尔内部人士透露,戴尔目前已在长沙的IT卖场开设了6家专卖店,到9月份将增加到10家。年内,戴尔专卖店将进驻湖南所有14个市州。

  闵毅达表示,“我们在湖南的业务增长很快,而且我们将很快在湖南设立应用解决方案中心。”

  对于全球经济特别是美国经济陷入低迷是否将拖累PC行业的发展,Andrew Lark表示,戴尔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仍然保持了高速增长。

  美国咨询机构Gartner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和美国PC出货量均大幅增长,但需要警惕的是,其中部分涨幅是以牺牲营收额为代价的。

  该报告和英特尔刚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结果显示,尽管当前经济低迷,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对主要的IT厂商构成威胁。受移动处理器热销的推动,英特尔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6亿美元,同比增长25%,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闵毅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