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为锁定两财团竞标 成中国第五大外资收购交易

  据外电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出售其移动设备子公司约50%股权一事,已从参与投标的五家私人资本运营公司中选取两家进行最后竞标,高盛、贝恩资本等公司已经基本落选。华为中国方面拒绝就此透露任何信息。

  将成中国第五大外资收购交易

  两家财团中的第一个财团包括Silver Lake Partners L.P.和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 Ltd.。

第二个财团包括AEA Investors和General Atlantic LLC。财团的成员可能会有变化。对华为移动设备子公司股权的平均出价为20亿美元左右;之前候选名单上的另外三方还有:Bain Capital Partners LLC、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旗下的私人资本运营公司和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竞标者正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移动设备子公司进行调查,调查完成还需几周时间,然后再开始第二轮竞标。

  据汤姆森路透数据显示,如果华为这项股权出售交易以超过20亿美元成交,则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五大外资收购交易,也是今年至今最大的一桩。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