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启动仪式 > 2008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启动最新报道

王子恢:2008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主题为企业基金会和公益可持续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年,奥运会又承载着我们民族的梦想,最佳企业公众形象针对企业30年成长的情况,以及中国企业界日益革新的公益诉求,今年的主题为“企业基金会与公益可持续”。以下为搜狐网副总编辑、财经中心总监王子恢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主持人:我叫王子恢,在座的好多都是老朋友,我是搜狐公司的员工,今天我是我们活动的主办方来主持这个活动。

搜狐网副总编辑、财经中心总监 王子恢
搜狐网副总编辑、财经中心总监 王子恢

  尊敬的诸位学者、尊敬的诸位领导、尊敬的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在2008年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在搜狐公司,作为互联网赞助商,受到来自全球关注的互联网平台之上,我们举办2008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启动仪式,我觉得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我们今天的目的是通过2008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启动仪式,就建立企业基金会和公益可持续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众所周知,今年512的汶川大地震,是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第一次全面觉醒,也使中国的民间公益力量出现了前面的革新,奥运会表明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繁荣富强,但是这场灾难带给我们的思考却没有松懈。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年,奥运会又承载着我们民族的梦想,最佳企业公众形象针对企业30年成长的情况,以及中国企业界日益革新的公益诉求,我们今天的话题就定在企业基金会与公益可持续的选题之上。我们希望通过今天参加我们这个启动意识的企业界的领导,我们的学界的朋友,以及我们慈善基金会的专业机构,以及我们媒体朋友的共同关注,来探讨中国如何依托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他们的力量,来构建中国未来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这样一个有效机制。

  在这个话题进行探讨之前,我简单地介绍一下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活动的相关情况。

  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活动,是开始于2005年,当时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搜狐财经、光华传媒四家单位联合组建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委会,来推进企业公众形象评价,这样一个新的企业评价标准在中国的推进。当时起步的时候是非常艰难的,但是现在回首我们今天举行的启动意识已经是第四届了,尽管我们这个中间没有任何成熟的商业模式,但是在这个连续已经成功举办的三届活动中,我们通过学界的力量和我们媒体的传播力量,把一种新的企业评价理念传递到了更多的企业当中。应该说在中国的企业界中,关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起到了榜样和示范作用。

  所以也非常感谢我们的主办单位以及媒体界的朋友们,长期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企业界的朋友们对我们这个活动的积极参与。

  我先介绍一下今天来参加我们启动意识得领导和嘉宾: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资中筠教授;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张文魁老师;

  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发展研究部部长王志刚先生:

  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章政教授;

  中国传媒大学舆情公关研究所所长贾品荣先生;

  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邰祥梅女士;

  华民慈善基金会卢德之先生;

  国寿慈善基金会秘书处高级经理张晓毅先生;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对外事物高级主任王汝华先生;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对外交流与公共事务部总监周根良先生;

  东方企业家主编王丰先生;

  阳光卫视副台长周勇先生;

  中国经济报道主编孙超小姐;

  搜狐财经主编黄继新先生;

  船之行社会研究所李志彦先生;

  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委会的秘书长、北京光华传媒总经理刘小龙先生。

  另外,还有来自可口可乐、IBM、一汽大众等等,以及我们获得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评选荣誉的企业代表,因为时间关系就不一一介绍了。

  另外,还有来自中华工商时报、重要经济时报、证券时报、财经时报、中国经济网、国际航空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消费者报、每日财经新闻、精品购物指南、公益时报等诸位媒体界的朋友们,感谢大家的关注支持。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子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