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阳光嘉美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为2008加油助威

公司团队
公司团队

北京阳光嘉美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阳光嘉美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批准的为孕、产妇和婴幼儿提供母婴护理的专业服务性公司。

  我们公司具有雄厚的资历,在现代社会与高素质的文明促使下,月嫂这个服务行业是未来社会必然的趋势。让您健康、快乐、轻松的渡过产褥期,以及对新生儿的早期智力启蒙和开发。 运用科学的育儿方法来正确的照顾产妇与新生儿。我公司的月嫂是经过专业的护理培训,通过理论,道德与实践操作考核后,方可持证上岗,并持有健康体检合格证。

我们员工不仅能帮助 您的安全渡过产褥期,还会正确的指导哺乳方法,运用科学膳食的调理和药膳食谱,产后形体恢复,婴幼儿科学成长计划等。

   阳光嘉美服务宗旨:“创建首都文明行业,打造诚信月嫂品牌。”高雅舒适的洽谈环境,严格的员工管理制度,安全周到优质的服务,让你舒心放心。

  在我们有服务的每个城市中,我们均是有价值及具高度文明的社会资产,以不辜负我们的社会责任。

  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阳光嘉美服务深入人心。

  2008奥运之年,阳光嘉美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愿与您携手,一起为倡导传播奥运精神,为绿色环保的和谐社会不断努力做贡献!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