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搜狐奥运报道粘住最优质网民

  八大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全方位领先

  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落下帷幕,门户网站间的奥运报道大战也宣告结束。艾瑞市场咨询、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TR央视市场研究等八家研究公司针对奥运期间的不同研究方法的数据依次证明:看奥运 网民首选搜狐。

  高收入网民最常使用

  效果:网友平均单页停留1426秒

  根据CTR央视市场研究、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艾瑞市场咨询在奥运后分别进行的用户调查数据,网民对奥运网站整体满意度第一的均为搜狐。其中,艾瑞市场咨询调查数据显示,网民对搜狐奥运报道满意度的比例达到92.51%。搜狐牢牢确立了门户第一的位置。

  数据显示,对于广告主最关心的高收入、高年龄(30岁以上)网民中,搜狐继续扩大着领先的优势,搜狐奥运报道赢得了高收入、高年龄网民的一致认可。根据易观国际和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的调研数据,高收入、高年龄的网民最常使用搜狐获取奥运信息,并且满意度依旧最高。其中,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数据显示,3000元以上月收入的网民在奥运期间最常使用的网站为搜狐,比例高达35.9%,比第二名腾讯高出约9个百分点。

  CNNIC和万瑞数据联合发表的监测表明,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对网友具有极高的粘性,奥运开幕以来,使用该系统的网友平均单页停留时长高达1426秒,超过网友在其他门户网站整站670秒的访问时间一倍以上。同时,CNNIC认为,搜狐真正在数据结构的统一平台之上实现了及时更新、可检索、多选择。

  视频栏目重磅出击

  效果:明星嘉宾、最热话题获最优评价

  北京奥运会期间,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凭借搜狐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的独家权益,与INFO2008、CIS系统全面对接,以领先其他网站至少60秒的速度发布最权威的官方比赛数据,整个过程不存在人工干预,与赛场完全同步。该系统成为中国网民查询详细比赛信息和转播时间的首选工具。

  视频方面,搜狐更是重磅推出《搜狐北京播报》、《冠军面对面》、《奥运?紫微?星》、《搜狐鸟巢直播间》等王牌视频节目,其中,由北京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领衔主持的原创视频《搜狐北京播报》,更是凭借当红的明星嘉宾、最热的话题、最独特的访谈视角赢得业界与网友的诸多好评。除搜狐原创奥运视频以外,通过与央视网奥运战略合作,搜狐还获得了最全的3800小时奥运视频内容,拥有央视奥运直播频道的全部视频内容。

  120名记者现场采集

  效果:图文并茂呈现最丰富视角

  图文依然是互联网奥运报道的主要形式。北京奥运会期间,搜狐派出了120名持证记者与300余名持证工作人员,他们遍布奥运会全部场馆,现场第一时间向全球网民报道奥运盛况,报道规模在门户网站中前所未有。图片报道方面,搜狐除拥有三大通讯社提供的北京奥运图片以外,还凭借互联网赞助商独家向奥运场馆派驻摄影记者。奥运期间,这些摄影记者还在主要竞赛场馆使用了即拍即传技术,记者在按下快门的同时,网上即能看到,实现实时图片上传。凭借互联网赞助商的独家权益,搜狐奥运图文报道不仅拥有最为丰富的独家报道内容,也赢得了最快的报道速度。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