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煤炭

青海首家环保洁净煤项目在青海煤业集团建成

  青海煤业集团公司从北京引进的洁净型煤生产项目,日前建成投产,其产品具有强度大,抗水性强,不易破碎,烟尘含硫低,不易结焦又重点突出了环保的特点,由于配方中加入生物粘结剂,相对废物排放量减少,具有较高的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是煤炭延伸产业链的有效措施。


  环保洁净型煤项目建设从论证、考察、决策、实施各个阶段,青海煤业在市场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经业内专家的多次论证,并根据目前市场上对块煤市场的需求和产品供应不足的现实,企业自筹资金200万元,经反复试制,仅用80天试生产成功。洁净型煤的主要原料是煤炭粉沫、添加部分专用于粉煤成型的复合料结剂,经混合粉碎、搅拌、挤压成型,生产直径为70MM型的煤球,该项目一期年产量可达3.5万吨,该产品比原煤减少烟尘放量90%以上,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85%,具有燃烧充分,烟雾小,强度大,运输、储存方便等特点,为目前市场块煤、煤砖的替代产品。该产品被市场誉为节能、省钱、方便、环保和质优的新型煤炭品种。根据市场的需求,该项目二期工程已在筹划之中,年内将实施投产,为本省冬季采暖又将增添新亮点。据市场预测,该产品年产量需求将达到十万吨,前景十分广阔。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