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奇骏上市在即 CR-V如临大敌

  2007年SUV的销量为22.4万辆,不到轿车市场的10%,但增幅却高出24.94%,可以说是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而在中高级城市SUV市场里,基本上只有东风本田CR-V一枝独秀。

  即将上市的奇骏与CR-V相比,手动挡车型采用了6挡变速箱,自动挡使用了日产的独门绝技之一??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这比CR-V的5速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油耗也会降低10%-15%。

奇骏采用的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设有两驱模式、自动四驱模式和锁定四驱模式,CR-V只有自动适时四驱一种模式。

  因此,在场媒体纷纷预计奇骏的售价肯定会略高于CR-V。大谷俊明表示上市的时候奇骏还会推出2.0版本,降低门槛价格。对于市场,他表示奇骏现在要取代CR-V很难。

  尽管从东风日产产品线定位的角度讲,逍客属于跨界车型,而奇骏才是真正的城市SUV,但逍客的成功对于奇骏具有巨大的指向性意义。东风日产的营销力,完善的销售系统,这些都为奇骏的上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谷俊明的话显然是谦虚的表示,中高级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极有可能面临重新洗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