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ST轻骑 二次股改高票过关

  SST轻骑(600698)二次股改方案在日前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上获高票通过,成为山东省股改收官之作。

  根据公告,参加此次股东大会有表决股份数为312950805股,最终投票结果赞成股数为30822904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8.49%;其中流通股股东赞成率为94.1%,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均对股改方案投出赞成票,最终该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为保证此次股改顺利过关,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将此次股改的送股比例从第一次股改的10送1.3股提高到了10送3股。在第一次股改中,公司第二大股东济南市国资委已把价值2.2亿元的土地注入上市公司,流通股股东一次股改获得了两次对价。

  另外,兵装集团与轻骑董事会共同承诺,济南轻骑2008年度实现盈利,不足部分将由兵装集团在2008年年报公布后30天内补齐。

  在最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组问题上,兵装集团首次对时间做出承诺,重组预期进一步明确。兵装集团承诺将在股改送股完成后24个月内向股东大会提交重大重组方案,并承诺拟注入的优质经营性资产或置换的相关资产总额将达到济南轻骑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的50%以上或其产生的营业收入将达到济南轻骑同期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营业收入的50%以上。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