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星巴克停止使用蒙牛液态奶 正寻找合适的供应商

  【新民网·商业报道】23日,星巴克中国相关负责人向新民网记者表示,从上周五(19日)开始,星巴克已完全停止使用由蒙牛供应的液态奶,除华东地区以外,其他地区门店均暂时使用豆奶代替牛奶。

  该负责人表示,蒙牛是星巴克大陆地区(除华东以外)的液态奶供应商,华东地区的液态奶供应商则是新绿园,新绿园所有批次的牛奶都是经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合格的产品,因此华东地区继续使用新绿园的产品。

  同时,其他地区星巴克门店的牛奶暂时用豆奶代替,该豆奶是香港的维他奶。星巴克正在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和代替产品,但需要多长时间还不能确定。

  该负责人称,星巴克中国使用的其他奶制品都不涉及此次三聚氰胺事件,星巴克已和供应商确认过,均是合格产品。(新民网 姜燕)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