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打造北京地标建筑 西门子中国新总部大楼落成(组图)

西门子中国新总部

  西门子中国新的总部大楼——北京西门子中心落成典礼今天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西门子在中国136年成功发展进程中又一座新的里程碑,同时也使之跻身北京顶级绿色楼宇行列。

  西门子中心总投资额为1亿欧元,是西门子在全球房地产领域的最大投资项目之一。新近落成的西门子中心位于朝阳区,包括占地面积17,500平方米的总部大楼和带有两个庭院的两座五层配楼。高达30层的西门子中心将为3,000余名员工提供工作场所。这不仅是西门子中国的新总部大楼,同时也将部分西门子在京的业务机构和运营公司集中在一起。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在致词中表示:“西门子总部大楼的落成充分显示了西门子公司与北京的良好合作和相互信赖。”她指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西门子同中国在各个领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合作,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重要的合作伙伴。西门子总部大楼的落成,是彼此间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

  西门子中心是一项节能环保的绿色工程,并且包含了西门子所有技术和产品。采用全套节能措施,如热能回收、免费供冷和冷梁技术等。这些措施的采用使得西门子中心的能耗比未采取节能措施的同等规模楼宇降低28%,最终还将节省21%的运营成本,从而实现了经济效益。

  整座大楼由西门子制造的自动化及能源管理系统控制,把变压器和配电设备、楼宇控制和照明系统、安防系统、数据系统、网络及电话系统实现综合控制。所有的窗帘可根据室内外光线的强度自动调整打开的程度。完善的系统集成为员工创造了“智能”的办公环境,从而提高了办公舒适度和安全度。

  自2007年起,西门子开始推行“绿色楼宇计划”。该计划旨在实现到2011年西门子所有生产厂和办公场所的能效提高20%。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指出,“在我们努力实现2010年40亿欧元的订单额来自节能环保业务领域目标的同时,我们也将努力帮助中国人民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资源节约型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