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三元股份一夜改口 六个涨停后曝并购利好

   三元股份(600429,收盘价5.59元)今日公告称,因公司须研究相关并购事宜,公司股票自9月26日起停牌,直至相关并购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该公告的披露,也让之前三元股份的连续6个涨停的内幕大白天下!

  不过,蹊跷的是,公司昨日才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向各方核实,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宜,在未来三个月内没有涉及上市公司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协议或意向。

一夜之间,公司就发生了180度变化,其中有何内幕,必然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应!

  从9月18日至昨日收盘,三元股份已经连续拉出6个涨停。股价从3.01元的最低位反弹至昨日的5.59元,累计涨幅高达85.71%,与其他受问题奶粉事件影响的乳业股的遭遇有着天壤之别。

  曾有市场人士指出,三元股份的连续涨停完全是 “博傻游戏”。大智慧Topview数据显示,游资是该股6个涨停的幕后推手,机构始终作壁上观。在9月17日该股暴涨前一日,机构持股比例仅为1.2%,而个人持股比例高达77%。如今看来,这些游资并不傻,除了一些短线追涨的游击队外,极有可能存在提前知悉消息的资金!

  其中,部分游资已经获利出局。比如银河证券北京月坛营业部,9月18日买入112万元,9月23日又卖出110万元。不过,在9月18日后进入的游资绝大多数都未卖出。其中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在9月18日买入262万元,其后始终未出现在卖出排行榜中。安信证券北京长春桥路营业部在9月18、22日大幅买入之后,仅于9月23日卖出了24万元。

  市场人士指出,数据仅披露至23日,而24、25两日,该股成交量放大至1305万元、1.46亿元和2.76亿元。不排除已有获利游资兑现出局。

  此前,有研究员表示,受产能和奶源等因素限制,三元股份基本面不会因本次事件有多大起色。如今看来,由于出现并购消息,游资此前连续将三元股份打涨停,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