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黑龙江省启动应急预案处理刺五加注射液事件

  据新华社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10月9日举行黑龙江省完达山制药厂刺五加注射液事件新闻通报会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已启动应急预案,处理完达山制药厂刺五加注射液事件。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宣传部长逄金明说,在接到国家和黑龙江省有关部门通知后,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立即启动了《黑龙江省完达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不良反应紧急处理预案》。

对国家公布的两批次产品立即封存、召回,对其他产品暂停销售,并全力配合国家调查组搞好调查。

  10月5日,云南省红河州第四人民医院在对10多名患者治疗时使用了黑龙江省完达山制药厂生产的“刺五加注射液”,其中6人发生疑似不良反应,有3名患者因循环衰竭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名患者经过救治病情趋于稳定,其中2例症状较重。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