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海普通住房标准出台首日市场受鼓舞

  昨日,是上海新版普通住房标准出台首日,也是十四条楼市新政正式实施的第一天。从沪上各大中介反映的情况来看,由于阴雨天气,加上是双休日的第一天,因此前往中介门店看房、咨询的客户并没有明显增多。但新版普通住房标准的确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不小推力和刺激作用,尤其是中外环间小户型住宅房源单价标准的放松,令很多购房者终于消除疑虑,准备“出手”。

  昨日下午,浦东三林区域上南路附近一中介门店仍显得有些冷清。一位中原地产中介人员向记者表示,公司收到普通住房标准调整的消息后,迅速传达到门店经纪人。“对于我们来说,这当然是一个好消息。尤其像三林这样的中外环间自住板块,是在这次新标准中受益最大的区域。我相信,交易回暖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汉宇地产普陀闸北区域董事徐万珂告诉记者,昨天二手房门店内对新政的反应并不强烈。不过,由于汉宇地产在宝山、闸北代理了几个一手新房,所以昨天组织了一批购房者前往售楼处看房。“这些购房者基本上全是自住客户,普通住房新标准出台后,昨天看的这几个楼盘差不多都能划到普通房范围之中,客户受到政策的鼓励很大。购房者普遍认为,现在是出手的时候了。”

  市中心区域,据上海中原新闸路分行经理史亮反映,昨天一天他就接了10个客户来电,主要咨询调整后的税费如何缴纳。新闸路板块位于静安区中心区域,小户型次新房所占比例并不高,但按目前标准来看,几乎所有售后公房都能纳入普通住宅范围,史亮认为中心城区小户型即将迎来一波成交小高峰。

  同样持乐观态度的还有宝山区区域总监杨密燕,她表示,昨天下午平均每个分行都有至少5组客户上门咨询政策,她带领客户前往中原代理的金地格林世界项目的33座班车也是坐得满满当当。杨密燕表示,她所管辖的共富板块后期成交量预计会继续放量。

  上海中原杨浦区区域总监则持相对保留态度,他表示目前刚性需求的买家虽看房还比较积极,但不少客户仍认为政府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利好政策,因此出手还比较犹豫。值得关注的是,现在又有些投资客开始关注别墅产品,他们或是从股票市场套现较早,或是已经套现其他房屋,想逢低吸纳、淘到高品质物业。这些投资客普遍眼光比较挑剔,对产品性价比要求很高,不过一旦看中出手更快。他们对于是否普通住宅、税费缴纳等并不关注,而更注重产品本身的品质、保值性以及投资回报率。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