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牛年金条银条成岁末“吸金”大户

  今年中国股市经历了“自由落体式”暴跌,投资市场重压之下,以黄金、白银为代表的贵金属首先突破而出,成为时下理财投资领域里的生力军。

  记者昨日在中钞国鼎南京中央商场店以及中国银行一些销售网点看到,一大批富含中国传统生肖文化的贵金属产品已经先后上市,吸引了大量避险游弋资金,成为金银投资市场的“吸金”大户。
如近日发行的一款新年贺岁题材的“春牛辟地”牛年生肖金条银条,就受到了投资者追捧。有业内分析师指出:投资者购买题材性黄金产品应该更注重其收藏价值,做好长期投资的准备。

  中钞国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沉寂多年的白银在投资市场也逐渐开始发力,过去五年,银价整整翻升了500%。由于投资白银在单位时间内产生的投资回报率更高、价格又相比黄金要低很多,很多普通家庭也能选择性地进入。比如像此次“春牛辟地”牛年生肖银条,其中50克银条售价仅为410元,最高规格的1000克银条也不过7800元,受到普通家庭理财资金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