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美致蓝专家综述七大海外移民热点

  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些移民热点项目,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国内权威出国移民咨询机构美致蓝出国咨询集团的有关专家,了解到有关情况如下:

  1. 加拿大省提名项目:要求3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家庭资产要求减少至40万加币甚至25万加币,申请人也可选择赴BC省、萨省、曼省开办公司,投入15万到20万加币运作即可。

整体要求比传统加拿大商业移民有了大幅降低。

  2.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要求80万加币资产(目前折合人民币仅460万),经魁省批准后再付出融资款,安全无风险。根据魁北克政府的最新公告,魁北克移民将从09年起降低有关管理经验和企业利润方面的要求,并承认合理的赠予。但是业内估计,在未来的1到2年间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有可能提高净资产和投资额的门槛,因此专家呼吁有意者及早办理。美致蓝集团专家经过10多年专业摸索,整理出一套免面试以及特快面试方案,能帮助申请人及早获得批准,广获客户赞誉。

  3. 澳洲商业移民:55岁以下,家庭资产25万澳币以上,至少持有10%以上股份,企业过去4年中有2年每年营业额30万澳币/年;或者担任企业高管超过整3年时间。在专家协助获得州政府商业移民担保后,申请人就无需参加英语考试了。美致蓝出国集团专为申请人获得布里斯班、墨尔本、悉尼所在的热门州政府担保名额。由于澳大利亚目前的商业移民政策比较宽松,主申请人不必放弃国内的生意,甚至可以不住澳洲,由配偶去澳洲2年中累计住满1年,全家即可获绿卡。

  4. 新加坡投资移民:一步到位获得绿卡的项目。需3年以上企业经营经验,投资150万新币(折人民币750万),在新加坡政府指定之发展基金存5年时间,5年后连本带利一起归还申请人。150万新币投资款一注入新加坡之后,申请人夫妻及21岁以下子女就能直接获得新加坡绿卡,新加坡绿卡没有移民监。申请周期:4到8个月。

  5. 新加坡小额创业移民:经商3年以上,特许名额内可以降低学历及投资资金要求,无英语要求,赴新加坡后须经营自己的公司至少2年,正常经营满2年后可转新加坡绿卡。申请周期:3到5个月。

  6. 马耳他投资移民:家庭资产350万人民币以上(无需解释资产来源),均可以申请获得马耳他永久居留权,马耳他是目前欧洲唯一的既属英联邦、又属欧盟且属欧元区的三位一体的国家。2004年5月1日马耳他加入欧盟,2007年6月5日马耳他被欧盟财长会议批准加入欧元区。马耳他无移民监,小孩的学历教育全部免费,这是其它任何其它国家都没有的福利。

  7. 美国投资移民:美国密西西比州政府参与投资的娱乐中心项目,投资安全有保障,5年后收回50万美金投资,没有长时间的居住要求。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