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沈阳市人事局长:五项内容保09年10万毕业生就业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眼下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加大。然而被沈阳城市魅力所吸引,愿意到沈阳谋职的大学毕业生却与日俱增。2008年,沈阳接纳大中专毕业生7.2万人,今年预计接收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将首次突破10万人。
如何让来沈的大中专毕业生顺利就业?1月20日,记者专访了市人事局局长冯连旗。

  “就业是民生之本。”冯连旗说,市人事局在对金融危机带来各种冲击进行认真考量和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系列活动方案,共有五项内容。一是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奖评选活动;二是高校毕业生招聘“双百”活动,组织一百家用人单位到全国一百所高校进行现场招聘;三是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活动;四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直通车活动;五是促进大学生就业十大措施。

  “五项活动从年初贯穿到年底,实现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的全覆盖。”冯连旗表示,沈阳市将总结和摸索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大学生就业新路子,将各项促进就业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千方百计保证十万来沈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李明欣郑楠)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连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