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市场呈现普涨 沪指再上2000点

  昨日美国市场在金融股反弹的带动下大涨,基本收复前日失地,刺激A股早市高开,但今日10点钟统计局公布数据加大了市场的波动,但尾市指数再度放量回升,收盘在今日高点,沪指更是一个多月以来首次站上2000点关口。
对于市场中长期发展方向,我们认为,在宏观经济、大小非等因素的影响下,今年股市将呈现“平衡市”的态势,优于08年单边下跌的走势,预计宏观经济将在2010年见底,股市将会提前作出反应。

  行业方面,煤炭板块再度走强,临近尾盘收盘,煤炭股部拉升,龙头股纷纷向涨停展开攻击。煤炭行业寒冬并没有那么快过去,明年煤炭企业甚至还将面临更大的成本压力;原因是,增值税、可持续发展基金等费用的征收将很大程度上侵蚀煤炭企业的利润空间;远洋运输股也表现较好,中国远洋大涨超过5%,另一只远洋运输股中远航运最高涨幅超过9%。国内航油价格每吨再下调330元,此次下调主要是源于中航油调整了综合采购成本差价。油价下调将比免征附加费对收入的影响更为实质,因此该利好大于免征燃油附加费带来的影响。同样对油价比较敏感的是远洋油轮,航油的下跌也预示着油轮油价的下跌,对相关股票形成利好。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