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约旦国王呼吁阿拉伯国家团结一致

  新华网安曼2月8日电(记者于晓华 苏小坡)约旦国王阿卜杜拉8日在会见来访的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时,呼吁阿拉伯国家消除内部分歧,团结一致,应对包括巴以问题在内的各种挑战。

  据约旦王室发布的一份声明,阿卜杜拉在会谈中说,内部分歧不利于阿拉伯国家协调立场应对各种政治、安全和经济挑战。
阿拉伯国家应当继续科威特阿拉伯经济峰会期间的良好氛围,同时尽一切努力,帮助巴勒斯坦实现内部和解。

  穆萨向阿卜杜拉通报了他此次在本地区访问的情况。为弥合阿拉伯国家在以色列去年底攻打加沙后出现的分歧,穆萨此前访问了也门,之后预计将前往卡塔尔和沙特。

  阿卜杜拉当天还会见了来访的阿联酋外交大臣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阿卜杜拉在会谈中强调,阿拉伯国家应当恢复合作,以统一的立场去争取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新政府参与解决巴以问题。

  双方还讨论了阿拉伯国家和国际社会为巩固加沙停火、实现巴勒斯坦内部和解所作的努力。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卜杜拉 | 穆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