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房贷新政细则浮出水面 多家银行7折房贷标准不一

  京城房屋贷款新政细则浮出水面多家银行7折房贷标准不一

  随着工商银行本月10日启动个人住房贷款7折优惠的相关业务,国有四大银行已全部正式对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统一进行调整,京城存量房贷客户可通过查询确定自己是否已享受7折优惠。

在调查中记者发现,北京各家银行在执行房贷细则的标准时却多少有些差别,如对房屋面积、贷款金额以及对个人的资信要求各有不同,异曲同工之处是不少银行为个人首次购买普通住宅可享受的贷款政策。

  本周二,记者以客户的身份打电话至各银行客服,得知存量房贷款客户可根据各家银行的执行标准确定自身是否符合条件。而计划买新房的消费者是否能直接享受到贷款7折的优惠,还要看开发商与哪家银行合作办贷款,这意味着如今买新房的消费者是否能享受到贷款优惠还要看所售项目、所贷款的银行条件。

  此外,工商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办贷款7折优惠并没有以“90平方米”为界限,而主要看贷款人的资信条件。对于第二套住房存量贷款能否享有优惠利率,包括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均表示目前还不可以申请。

  从各大银行可以享受房贷七折优惠利率的政策来看,基本上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都比较看重,曾经有过不良还款记录的借款人如若按照新的房贷利率操作困难将会很大。“伟嘉安捷”提醒,借款人要时常关注自己的月还款额度,通常情况下银行调息后,在调整借款人利率时是不会随时通知的,这样也很容易造成借款人的逾期欠款情况出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