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上海产权市场:大庆多宗"非油"经济融资项目挂牌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的最新消息,黑龙江省大庆市的多宗“非油”经济融资项目在上海产权市场挂牌,其中包括玉米制品公司股权转让、环保节能材料项目融资以及工业园区招商。

  据介绍,大庆市在保持原油生产高产稳产的同时,“非油”经济发展迅速。
记者从上海联交所融资项目相关信息中获悉,此次挂牌的“大庆新型环保节能墙板项目”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其开发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轻集料高强度新型环保节能墙体材料,已在工业、民用建筑、体育场馆等各种建筑结构中得以应用。

  据介绍,大庆现代农业也已初露端倪,产业链发展日渐完善。此次挂牌的融资项目中,大庆一家玉米制品有限公司的股权拟通过上海产权市场寻找受让方。据悉,此一深加工项目依托黑龙江省玉米资源丰富的优势,采用世界先进的玉米湿地逆流生产工艺技术,生产玉米淀粉、高麦芽糖浆、葡萄糖等系列高附加值产品。项目达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3亿元,利税3500万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