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陕西紧急停用“问题双黄连”

  陕西紧急通知暂停使用和销售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

  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

  中广网西安2月12日消息 (记者雷恺)2月12日下午,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通知,青海省大通县3名患者使用了标识为黑龙江省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批号:0809028、0808030,规格:20ml/支)出现严重不良事件,并有死亡病例报告。


  为了保证公众用药安全,防止不良事件的进一步扩大,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当即向全省各级药监机构发出通知,要求做到:

  1、暂停使用、销售并封存标识为黑龙江省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并做好相关记录。

  2、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药品经营企业要妥善保存已使用批号为0809028、0808030药品的记录,并按规定及时报告同级卫生部门和药监部门。

  3、各级药监局立即通知辖区内有关药品经营和使用单位,确保在对药品进行检验合格前暂停使用和销售该药品,并密切关注该药品不良反应情况,有情况立即报告。 (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