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美国新总统奥巴马将给中国经济带来什么? > 奥巴马如何拯救金融危机?

奥巴马周二签署新经济刺激方案

  据一白宫官员上周六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周二在丹佛签署78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本周一为美国总统日,金融市场休市。

  美国参众两院上周五先后投票通过7870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之前频频督促国会加快步伐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六赞称,国会此举是美国经济踏上复苏之路的重大里程碑,并表示将尽快启动这项方案。

据白宫官员透露,奥巴马将于本周二在丹佛签署该项方案。

  据国会资料显示,这份厚达1000多页的方案主要包括三部分,其中有3083亿美元将用于基础建设、科学研究和教育等,约占资金总额的39%;有2670亿美元用于增加失业救济金和医疗保险等项目的支出,约占总额的34%;按照粗略细分,针对个人和企业的减税计划达2120亿美元,约占资金总额的27%,但如果按照税收类别划分,减税部分占总方案的比例将达到35%。奥巴马经济团队预测,这项振兴方案可保住或创造300万—400万个工作。

  此外,刺激方案将对所有接受财政部问题资产救助计划的企业高管薪酬进行设限。按照相关条款规定,接受援助的企业高管所领取的红利,不得超过年薪的三分之一,并且任何红利都必须以长期奖励方式发放。国会预算局同日表示,这项总额达7870亿美元方案的74%的资金将在未来一年半内动用,经济刺激方案有望很快见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