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储备创业板资源 九公司今日挂牌“新三板”

  储备创业板资源 九公司今日挂牌“新三板”

  “新三板”挂牌企业由此达到51家

  2月18日,被誉为创业板企业“孵化器”的“新三板”迎来了成立以来的最大规模扩容。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厅,北京建设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集体挂牌,“新三板”挂牌的企业由此达到了51家。

这标志着,曾经踯躅不前的“新三板”扩容计划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此次集体挂牌的9家企业分别是: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设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诺思兰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博朗环境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7家公司以及已经挂牌的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电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东宝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集体挂牌的这9家企业具有鲜明的共同特点:

  一是所处行业属于新兴的高科技领域,行业成长性高;

  二是其中某些企业已经成长为某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是所在行业中首次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如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资金管理行业的领先者,成立9年来一直专注于资金管理这一新兴的管理信息化细分领域,目前已经占据了中国集团企业市场的最大份额。而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内网安全及桌面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内网安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据记者了解,“新三板”所以受到这些企业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创业板推出的步伐日益临近。而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一旦达到在主板市场或创业板市场的上市条件,就有可能直接申请到创业板或主板上市,不再需要通过发审委的审核,能够大幅提升融资效率。

  “实际上,目前九恒星公司已经非常接近创业板的要求。一旦外部条件成熟,九恒星将向着转创业板及主板的方向努力。”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洪波表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