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衰退之年 中国经济突围 > 中国组合拳防经济下滑 > 企业振兴

针对家电下乡问题 苏宁发四亿元惠农消费券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针对目前三、四级农村市场的家电下乡问题,3月22日,苏宁电器表示将发放4亿元家电消费券刺激消费,同时在五年内完成“千县连锁发展”的计划。这是家电消费券首次从城市向农村进行推广。


  为扩大农村家电消费,同时配合苏宁在三、四级市场扩张的计划,苏宁将在4月份实施大规模的“惠农计划”,在现有三、四级市场门店推出针对农民的总面值为4亿元的农村家电消费券。据了解,凭借个人户口本及身份证在苏宁电器各大门店均可领取。苏宁在北京市预计将发放2500万消费券,每户限量领取面值在1000元以下的各类产品套券,部分家电下乡产品在享受国家13%的补贴基础上也可参加此项活动。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介绍说,目前苏宁家电下乡的销售网点有4800个左右,均为“苏宁电器家电下乡指定销售网点”,由苏宁提供货源,并且开具正规发票。接下来将利用约五年的时间开拓农村市场,将重点着眼于全国3000多个县中具有较高消费能力的县级市场,实施连锁发展计划。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