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央行调查显示:一季度北京居民购房意愿略升

  人民银行营业室管理部昨天发布的北京地区千户城镇居民储蓄问卷调查显示,居民购房意愿略有上升。数据表明:未来三个月北京地区有购房意愿的居民占比为13.2%,比上季提高1.8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有25%的居民认为在当前的物价和利率水平下“更多消费”最合算,与上季变动不大,比上年同期提升2.3个百分点。


  调查反映,居民收入感受指数自去年二季度以来持续走低,本季已降至2.8,比上季和上年同期分别下降8.4点和27.5点;居民未来增收信心相应回落,本季居民未来收入信心指数为2.2,比上季回落9.7点,比上年同期下降23.7点。

  居民当期物价满意度继续提升,利率感受走低。调查显示,一季度居民当期物价满意指数为-17.5,比上季上升11.9点,比上年同期上升23.4点;本季调查中,认为“存款利率低”的居民占比继续上升,分别比上季和上年同期提高13.1和15.4个百分点。

  由于存款利率感受偏低,居民储蓄意愿有所下降。调查显示,认为在当前的物价和利率水平下,“更多储蓄”最合算的居民占比为36.4%,比上季下降7.6个百分点;居民投资意愿则有所回升,本季认为“更多投资”最合算的居民占比为38.6%,比上季提高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