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楼继伟称中投去年对外投资出现少量账面亏损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楼继伟在3月30日出版的《财经》杂志上发表署名文章称,中投公司2008年对外整体投资出现少量账面亏损。2009年,中投公司将继续实施稳健的投资政策,按照长期化、分散化的投资策略平衡配置资产。

  楼继伟称,将根据公司的战略资产配置方案和对国际经济、金融形势的判断,适时进行公开市场股票、固定收益产品和另类资产的配置。

  中投公司于2007年获准成立,可动用大约2000亿美元外汇储备投资高回报资产, 包括股票及公司债券等。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恶化,中投公司自去年9月以来已经调整了投资计划,放缓了投资节奏。楼继伟在文章中指出,中投公司在2008年主动放缓了股票类产品投资节奏,确定了以现金为主的审慎投资策略,保持了较高的现金资产比例。(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