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4月8日与投资大师罗杰斯亲密接触

  2009年4月8日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应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邀请即将来京。将出席他的首部授权官方传记《水晶球:吉姆•罗杰斯和他的投资预言》新书发布仪式,并于现场签字售书。


  《水晶球:吉姆•罗杰斯和他的投资预言》全球首发仪式曁签售会

  时间:2009年4月8日上午10:00——12:30

  地点: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大厅

  主办单位: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

   作为量子基金创始人罗杰斯本人亲自授权的官方传记,本书首次披露了罗杰斯与索罗斯分手的内幕。除了介绍罗杰斯的成长,更侧重于罗杰斯的投资经历,包括罗杰斯如何步入华尔街,之后与索罗斯惊心动魄的投资合作经历,分手后环游世界的传奇以及对于今后投资机会的预测。书中大量的珍贵图片和详细资料大部分都是全球首次对外发布。


   我希望通过读本书你能发现投资的方法,我更高兴看完本书后你能因此爱上投资。

  ——吉姆•罗杰斯

   I hope you can find the approaches to invest through reading this book. I am glad you would love to invest after you read this book

  ——Jim Rogers

  吉姆•罗杰斯

  在美国,吉姆•罗杰斯被称为“华尔街神话”。

早在1968年,当26岁的罗杰斯首次来到华尔街开始自己的职业投资生涯时,美国股市正处于牛市的癫狂状态。到1968年12月,道•琼斯指数涨至990点,到了1969年又爬升至1000点以上。

  毕业于耶鲁大学的罗杰斯带着仅有的600美元开始了华尔街上的资本丛林冒险。最初他在华尔街的一家小公司当分析师,无论债券、股票、外汇和商品期货,照单全做。但是直到1970年9月,罗杰斯最初的交易收获并不尽如人意。回忆起这段经历,罗杰斯表示,“一定要做你熟悉和了解的事情,否则不如不做。”同时,华尔街的残酷让罗杰斯明白,一定要在合适时机介入才不至于因犯过错而损失惨重。

  1971年,罗杰斯与索罗斯组建了后来被华尔街誉为最成功的投资基金“量子基金”。索罗斯负责买卖交易,罗杰斯负责信息收集和分析。量子基金在两个合伙人的配合分工带动下,连续十年的年均收益率超过了50%。到罗杰斯37岁退休时,量子基金创造了4000%投资回报率的奇迹。1980年,年仅37岁的罗杰斯因与乔治•索罗斯在对“量子基金”的发展方向和人生哲学上发生分歧而宣布“退休”。坐拥1400万美元的罗杰斯开始自己人生又一次全新的投机生涯。

  离开“量子基金”后,曾两度开车环游世界并创吉尼斯纪录;

  准确预测1987年大股灾;

  直指格林斯潘长期低利率造成房地产泡沫、股市泡沫与信贷消费泡沫;

  三次横穿中国第一人,最早倡导美国人学中文;

  1998年创立“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截止到2008年12月31日,该指数在10年间上涨了159.37%,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仅上涨了9.54%.

  最早预测美国次贷危机。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吉姆 | 索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