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沪二手房跟风出售 租赁交易大跌

  东方早报记者朱楠

  上海楼市在3月迎来一波小阳春行情,一二手房成交量均创新高。受此行情影响,高档住宅中的大户型也纷纷进行了“租转售”的调整。

  21世纪不动产市场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经过2月一小波换租、续租高峰后,3月上海住宅租赁行情步入季节性的平淡。
3月上海二手住宅租赁交易套数环比下降15.6%,同比下降36.7%,租金水平基本与上月相当。各主要行政区域中,黄浦、卢湾、静安三区的成交套数环比跌幅居前。同时,近期买卖市场的持续升温,市中心中高档住宅的大户型房源在3月纷纷转租为售。

  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新凤城店经理钱慧馨表示,在租赁交易最为活跃的杨浦鞍山板块,周边动迁市民的过渡性租房需求是3月的主要租房群体,其次才是周边写字楼白领、医生、教师等常见客户群。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买卖市场的持续升温,使不少挂牌出租、在租房源在3月纷纷转租为售,并以中心城区中高档大户型房源居多。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中心分析指出,与去年相比,沪上高端住宅租金普降使业主对继续出租的热情降低,而买卖市场上价格较2008年年末的低谷期有所上扬,一升一降之间,刺激了部分业主的套现意愿。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