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航空业受挫金融危机 波音缩减明年777型机产量

   全球业务下滑 波音下调第一财季业绩预期
  
   中新网4月10日电 美国航天工业巨擘波音公司(Boeing)10日宣布,由于航空业“显著恶化”,波音将减少777型广体飞机产量,从每月7架调整为5架。

  
   据“法新社”报道,波音发布声明指出,从2010年6月起减少777型机月产量,主要原因是受到前所未见的全球经济情势影响,航空公司和航空货运业者的营运环境显著恶化。
  
   波音表示,它也将延缓先前适度提高巨无霸747-8型机和767型机生产量的计划。
  
   这家重量级航天工业业者强调,调整这3型飞机产能,“完全是为了反映客户延后交机的要求,以对应史无前例的全球航空客运与航空货运量下跌走势”。
 
   不过,波音指出,今年没有航空业者取消波音767、747、和777等型机的订单。波音目前没有变更波音737型机产量的计划。
  
   缩减飞机生产量以及售价下降等因素,将冲击波音今年第一季的净获利,波音预期,每股净利将减少38%。
  
   波音今年1月在2008年第4季营运报告中,提出5600万美元损失,由于展望未来局势不明,波音今年会缩减1万个工作职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