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匹克再融资6000万美元 不放弃香港上市

  匹克集团上市前再融资6000万美元

  不放弃香港上市

  昨日,匹克集团对外宣布,公司已获得来自红杉中国、建银国际以及联想投资三家私募基金投资机构约6000万美元的投资。

  匹克集团集团总经理许志华在接受CBN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应该是公司上市之前的最后一轮融资。

”该融资将用于品牌提升、渠道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方面的投入。

  据许志华介绍,受金融危机影响,公司目前还不能确定上市时间表。但是匹克集团董事长徐景南表示,匹克集团上市肯定会选择在境外,而且不会放弃在香港地区上市,“资本国际化也是公司国际化的重要部分。”他如是说。

  此前,红杉中国和建银国际曾在匹克集团的前两轮融资中进行了投资。

  据许志华介绍,匹克集团今年的策略是做实二三线城市,进入一线城市。“匹克集团3、4月份在北京已经新开了二三十个专卖店。”他认为,“金融危机给一线城市带来的变动比较大,投资成本会大大降低,很多以前很难进入的商圈现在也有机会了。而且消费者的心理也发生了变化,他们可能放弃购买国际大品牌,但是对于品牌的追求没有改变,所以对于国内运动品牌来说是一次机会。”

  去年,匹克集团取得了销售额超过80%的增长,在全国拥有5100个专卖店。许志华介绍,今年匹克将新增1000个专卖店。并计划在美国建立研发中心。面对国内服装市场人力成本的增长,许志华表示,目前匹克集团还不会考虑到越南等国家建厂,会将生产基地向中部地区转移以应对成本增长。“目前匹克集团在江西的生产基地已经启动。”

  许志华表示,公司计划5年内实现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