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其林第100家店落户上海 计划5年内发展300家(图)

2009年06月05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100家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侧面

  中新网6月5日电昨日,第100家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在上海宝山区盛大开业,将为经常穿梭于上海和周边地区的卡客车带来更多全新的轮胎服务体验。据悉,米其林的目标是在5年内将卡客车专业店数目增至300家。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销售和市场副总裁柯思图先生表示:“轮胎是卡客车用户的重要生产工具,他们对轮胎的安全性能和为车队带来的效益有非常高的期望,而这需要通过对轮胎的常规检查和维护来实现。
因此我们相信专业全面的轮胎服务是卡客车轮胎店发展的方向。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从推出的第一天开始就旨在作卡客车轮胎服务行业的典范。”

  上海陆威店作为第100家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充分展示了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的标准。在形象上,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颠覆了人们传统的路边轮胎店概念:统一的米其林店面形象、码放整齐的设备和工具、统一着装、训练有素的员工都传达着安全值得信赖的信息。在硬件服务方面,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除了提供轮胎拆装、充气、检查、换位等全方位基础服务外,还提供包括专业的刻沟、翻新、修补、动平衡、车轮定位等服务,全面满足卡客车用户对安全和效益的需求。

  据了解,上海陆威店作为目前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可以容纳两辆13米的大卡车同时开进店内享受服务。该店还装备了一台设备齐全的米其林轮胎移动服务车,可以为上海地区的客户提供外出服务和紧急救援。此外,根据客户的需要,该店目前还为大车队的客户提供驻场轮胎服务,通过24小时的贴身专业服务,帮助车队提高运营效率,保证轮胎和车辆的安全。

  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是米其林卡客车轮胎网络中的最高级店面形态,于2007年在中国首创。目前,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已经覆盖全国25个省市,服务超过5000个车队。其他国家,如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欧洲和中东都借鉴了其成功模式。米其林的目标是在5年内发展300家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此次的上海陆威店是第100家。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