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狮子生存面临干旱和杀虫剂威胁

2009年06月07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5日专电(记者郭春菊)肯尼亚野生动植物局官员4日表示,肯尼亚的2000头野生狮子面临持续干旱和有毒杀虫剂的威胁。

  据报道,肯尼亚野生动植物局高级科学家查尔斯·穆斯约基说,肯尼亚狮子的数量在过去6年中减少了700头。
这一数据是根据每两年进行一次的调查统计得出的。自2001年以来,至少有76头狮子因食用被有毒物质污染的猎物而死亡。

  在面积达1510平方公里的肯尼亚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许多狮子和秃鹰因食用被有毒杀虫剂污染的动物尸体而死亡。

  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常见的动物有非洲象、狮子、犀牛、野牛、猎豹,以及羚羊、斑马、角马、河马和长颈鹿等。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