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需求平淡

2009年06月08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需求平淡

  新华社电根据上海航运交易所最新发布的消息,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需求依然延续了总体平淡的态势,仅地中海航线货量增长明显,总体市场行情在供过于求的局势下继续走低。

  地中海航线近期订舱频繁,船舶平均装载率明显提升至90%以上。由于货量增长才仅仅持续两周,船公司还未能明确判断是传统上欧洲人7、8月长假到来之前国内发货人加速出货的短期现象,还是运输需求开始转旺的长期利好,还有待进一步观望。与地中海航线形势相反的是,欧洲航线订舱依然平淡,船舶平均装载率仅维持在七八成水平,运价继续小幅下跌。北美航线,市场行情依然低迷。美西、美东航线市场运价屡屡下调。日本航线,淡季的货量表现不佳,上海港日本航线船舶舱位利用率仅不到六成,运价低位震荡。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