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矿收购澳矿企案今表决OZ公告称未再收到新方案

2009年06月11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虞利

  五矿集团12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矿业公司OZ大部分资产的交易今日(周四)将在股东大会上表决。昨日有消息称,澳大利亚著名投行麦格里集团向OZ董事会提交了新的融资替代方案,以阻止五矿的收购交易。

OZ对此发布公告称,目前未收到任何新的融资方案。

  公告表示,对于媒体报道,OZ需要澄清的是,继5日收到的两个方案被否决后,公司至今为止没收到任何新的融资方案。

  据悉,此前两项资本重组提议,其中一份来自其股东——澳大利亚本土投资机构RFC Corporate Finance以及RBC Capital Markets(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两项重组提议都建议背负巨额债务的OZ,利用股市和可转换债券筹集10亿美元,并在一个运行资本工具项下再筹资2.2亿美元,以偿还债务。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