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企业承建乌兹别克斯坦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

2009年06月12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6月12日电(记者赵宇李斌)塔什干消息:由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土库马奇至安格连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开工仪式,11日在乌首都塔什干近郊的安格连市举行。


  乌兹别克斯坦铁路公司总经理舒库罗夫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中国驻乌大使于洪君、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总经理王旭升、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学勇出席了开幕仪式。

  “土库马奇至安格连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利用德国KFW银行贷款,由项目业主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采用国际招标模式建设的交钥匙工程,包括接触网、通讯、信号、变电和远程控制五个系统的分包项目。

  土库马奇至安格连铁路电气化改造线路全长86公里,工程总投资额为2554万欧元,预计2009年10月15日完工。这是中国企业在中亚国家承建的第一个铁路建设改造工程,为中企在中亚地区开拓铁路建设改造项目工程市场创出了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