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盛同德领跑百亿规模基金

2009年06月23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长盛同德主题增长基金近一年来的净值增长率为20.48%,在所有一季度末规模份额超百亿的66只基金中名列第一。

  据统计,这66只百亿规模基金涵盖了所有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产品,包括3只指数型基金和4只QDII基金。
不仅如此,根据银河证券统计,长盛同德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在所有可比的150只股票型基金里排名第六。对此,业内专家认为,大规模的基金确实存在一定的运作难度,如投资大盘股通常只能获得市场平均收益,而投资中小盘股又不足以满足建仓需求等,但最终业绩更取决于投研平台的支撑、基金经理的选股与选时能力等。(易非)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