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构投资者踊跃参加三金药业推介会

2009年06月24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三金药业23日在上海举行推介会,向询价对象及配售对象进行初步询价和推介。

  与会人士透露,机构踊跃参加这场推介会,主办方对推介会非常重视,管理严格,不在名单上的人员一律不让进入。到场的机构代表提问非常踊跃,问题涵盖三金药业发展情况和此次发行流程的方方面面。
由于这是IPO重启后的第一只新股,且发行规模不大,市场普遍预计发行中签率可能较低。不过,网下中签率估计应能高于网上。由于网下申购中签新股有一段锁定期,在目前A股市场反弹超过1000多点、未来可能出现调整的背景下,到底是采取网上还是网下申购方式在考验机构投资者的智慧。

  本次推介会并未涉及具体的发行价问题,保荐人招商证券在会上也是出言谨慎。不过,作为IPO重启后第一只新股,市场预计发行价为17-20元左右。(徐国杰)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