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国资委支持社保转持国有股

2009年07月01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申屠青南

  四川省国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6月30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四川省国资委支持国有企业上市,支持国有股转由全国社保基金持有,目前已批复省内一家已经过会的拟上市国有企业转持方案。


  这位负责人表示,四川省政府、四川省国资委及其他相关部门非常重视国有企业上市,引导有发展前景和经济实力的企业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对已设立的股份公司,帮助清除上市障碍,积极推动其上市;同时,帮助已上市公司提高公司质量,增强公司实力。

  他说,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联合出台《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后,四川省国资委非常重视,对《办法》进行专题学习和研究,按照《办法》精神,6月23日就批复了四川省一家已过会的拟上市公司国有股转持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