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需提出购买资产的退场计划

2009年07月01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美联储理事布拉德指出,美联储必须提出购买资产的退场计划,以降低通胀风险,帮助经济复苏。

  综合外电7月1日报道,圣路易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JamesBullard)在费城演讲指出,决策官员必须提出购买资产的退场计划,以降低通胀风险,增加经济复苏的信心。


  布拉德指出,美联储必须订定购买资产的策略。如果没有退场机制,通胀的预期心理会升高;会使得长期殖利率升高,不利经济复苏。

  26日当周美联储宣布,紧急融资方案其中一项机制期满后就不再继续,并缩减另两项的规模,显示金融市场情况改善,美联储史上首见的介入措施已可以开始收手。美联储还指出,不准备升息,万一经济持续不振,不排除增购公债、房贷担保债券。

  (孙海琴编辑) (来源:中信银行)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