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北京楼市供需两旺

2009年07月03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张 达

  本报讯 亚豪机构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6月北京楼市迅速升温,“供需两旺”势头显现。不但土地交易火爆异常,而且开盘项目“量价齐涨”,销售率明显高于5月。

  报告显示,6月北京土地市场不仅成交的住宅项目用地宗数多、供应量大,而且,优质地块更是备受众房企争夺,抢地大战在京城疯狂上演。

据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及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京城共成交土地26宗,成交土地面积210.3万平米,环比增加了25.3%;规划建筑面积300.1万平米,环比增加了15.2%。其中,住宅及含住宅项目用地成交土地面积增加了41.6%,规划建筑面积环比增加了71.2%。

  与5月份相比,6月不仅土地成交量明显上涨,住宅及含住宅项目用地的楼面价环比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数据显示,6月成交的17宗住宅类用地楼面均价为4643元/平方米,环比5月份上涨了21.4%。

  与此同时,6月份期房市场“量价齐升”。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6月期房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14341套,环比上涨了5%;成交面积157.1万平米,环比上涨了2.7%;除去经济适用房、限价房等保障性住房,实际成交的期房商品住房为11551套,成交面积为133.1万平米,同期,成交的现房商品住宅为2931套,成交面积为42.9万平米。而6月新开盘项目的开盘均价达14655元/平方米,环比5月开盘均价上涨了5.2%,6月开盘项目的整体成交量也高于5月,呈现出热销的态势。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6月开盘的58个项目整体销售率为53.5%,而5月的销售率只有48%。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