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瑞咨询:2010年后网上银行将步入稳定发展

2009年07月03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张舵 叶杨青

  艾瑞咨询:2010年后网上银行将步入稳定发展

  本报讯艾瑞咨询近日发布的《2008-2009年中国网上银行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08年中国网上银行交易规模320.9万亿元,同比增长30.6%,预计未来3至5年网上银行发展将迎来稳定的增长时期,同比增速稳中有升。

  根据艾瑞咨询研究,目前中国网上银行整体处于发展阶段,2008年各大银行基本是围绕网络银行品牌建设、产品升级、服务完善而展开。从2008年网上银行的发展动态来看,各大银行非常重视网上银行的研发及推广,网银系统的升级与改版成为各网上银行发展的常态,同时,每次升级或改版都会伴随着一系列新功能的推出。从网银系统升级的常态化、网银产品发布的频繁性上可以看出,网上银行的重要性已成共识。

  基于网上银行目前的发展势态,艾瑞咨询预计到2010年以后,中国的网上银行将逐步走向成熟,相关法律得到完善,主要银行的网上银行业务步入稳定发展。(张舵叶杨青)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