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查封一假冒今麦郎矿泉水黑窝点

2009年07月0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田术平 冯庆艳

  河北查封一假冒今麦郎矿泉水黑窝点

  本报石家庄讯(记者田术平 □冯庆艳) 夏季正是矿泉水销售的旺季,一些不法分子为了获取非法利润不惜铤而走险进行造假。7月1日,河北正定县质监局一举端掉了一家生产加工假冒矿泉水的黑窝点。

  7月1日一大早,正定县质监局的举报电话就响了起来,有群众举报称正定县北部沙坑内一作坊内正生产加工冒牌“今麦郎”矿泉水。接到消息后,该局执法人员迅速出击找到了非常隐蔽的黑窝点。

  在现场,只有几间简陋的民房,进入所谓的生产车间,发现有5名工人正在紧张地生产加工假冒“今麦郎”矿泉水,满地堆放着塑料瓶、标、外包装箱及成品,现场一片狼藉,卫生环境极差,也没有任何检验设备。经询问工人了解到,其灌装的水直接从井中抽到灌装机就进行灌装了,只经过简单过滤净化处理,老板平时不来现场,只是进原料和拉货时才来,工人们也无法和老板联系。

  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货物进行清点,经清点现场发现有标称“今麦郎”饮用矿物质水50箱,印有“今麦郎”标识的商标4000个,印有“今麦郎”标识的空塑料水瓶1000个及印有“今麦郎”标识的外包装箱1200个。执法人员已经对上述物品进行了异地封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